logo 門窗‧建材
www.metal01.com.tw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第一代:黃西金先生,於1960年創立中興鋁門窗,傳承至第二代黃榮展先生為了技術不斷創新,獨自前往台灣鋁門窗龍頭大廠,力霸鋁門窗研發部深耕30年,施工經驗包含台北世貿,廣達等等大型工程,經驗傳承,對水密氣密風壓結構計算瞭如指掌,直至1995年退休,將技術傳至第三代,為讓客戶更細緻的享有安穩的家,提供了線上估價透明系統,(估價王)門窗建材網。

工廠直營,價格公道,品質保證,服務滿意

       

中天電視台生活百分百節目蒞臨本公司採訪

媒體採訪 < 經濟日報 >

 

 

 

2016韓國旅遊全體員工合影

2019 TVBS新聞台蒞臨桃園公司採訪

經營理念

 

  服務:以提昇顧客滿意度為目標,追求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創新:在產品、技術或服務等各方面皆能以不斷創新的精神追求更完美的表現
  團隊:公司員工與合作伙伴們皆能發揮團隊互助的精神,創造出1+1>2的綜效。
  速度:以快速便捷的服務為目標,不斷地提昇工作的效率。
  
  圖為本公司參加建材展向客戶介紹新產品
 

企業願景


本公司期望能夠以最先進的管理技術整合並運用各地方市場的資源,將事業版圖拓展至全國各縣市。另外,為了讓我們的下一代能有更美好的生活環境,積極地與工業技術研究院等學術單位合作發展節能的綠建築產品也是本公司未來努力的方向之一。最後,將利潤回饋社會,讓貧困苦難的朋友們皆能獲得幫助才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終極目標。

我要留言

告訴我們您對本站的任何產品或其他事情的意見或需求,我們很歡迎您的來信。
姓名
信箱
驗證碼
內容